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气象干旱可能进一步发展,台州三门紧急暂停洗浴、洗车等行业
浙江之声 / 时间:2021-01-25 21:40:34

每日经济新闻1月25日讯:浙江省气象局预计未来十天浙江省有两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23日以及26-27日,但主要以小雨为主,其它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由于月底前浙江整体降水较弱,预计2-4月降水还将持续偏少,气象干旱将可能进一步发展。去年9月下旬以来,浙江省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6成,部分山区、海岛已出现供水紧张状况,预计旱情将进一步发展。最突出的是温州市降水量为50mm,列历史第一少,干旱重现期大于50年一遇;其次为台州市、舟山市,干旱重现期达到50年一遇;再次为宁波市、丽水市,干旱重现期达到20年一遇。

1月21日,台州发布《关于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其中,三门县旱情较为严重,山塘方面大部分水位已降到死水位以下,一部分已干涸。日前,三门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实行限制供水的通告,暂停对全县游泳、洗浴(桑拿水疗、足浴)、洗车、水上娱乐场所等高耗水服务业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