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Valmet推出船用洗涤器全自动水处理方案
国际船舶网 / 时间:2021-01-25 12:26:22

国际船舶网1月22日讯:芬兰Valmet公司近日推出一种全自动水处理方案,该方案通过其具有专利的用于船用洗涤器系统和废气再循环系统的技术加强排放控制。

据介绍,Valmet的船舶水处理系统包括4种不同的模型,设计能方便的适应不同的船舶布局,凭借布局的灵活性,这种水处理系统对于新造船和改装船都可以安装。

Valmet公司在设计船用水处理系统时考虑了环境和易用性,该系统不使用化学物质来处理废水,因此每天都用普通海水来清洁装置。对于每周的清洁,只需要少量的淡水和小剂量的化学品。

该装置已经被设计用于处理高总固体含量,没有堵塞膜的风险。闭环循环排出的水被浓缩,当达到大约10-15%的总固体含量时,浓缩的污水会被泵入污水池。总固体含量高会带来污水量低,因此港口的成本更低。

Valmet公司称,“有了Valmet DNA自动化系统,水处理方案能确保优化水处理过程的灵活性和可靠性。我们在其它岸基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数十年的开发工作使我们找到了这一创新的船舶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以更可持续的方式支持客户的业务,并使他们能够开展负责任的业务,控制排放。目前,支持海事行业降低排放极为重要,这项技术明显有助于实现这些目标。

为船用洗涤器推出Valmet船用水处理技术是Valmet公司船舶业务持续发展工作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