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填补国际空白,北京经开区向世界贡献城市水回用“亦庄经验”
北京亦庄 田艳军 / 时间:2021-01-18 22:05:02

澎湃新闻1月17日讯:由北京经开区企业亦庄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水务)与合作伙伴共同编写的《城镇再生水反渗透处理工艺设计指南》ISO国际标准(ISO 23070:2020,以下简称《标准》)于近日发布,标志着北京经开区向世界贡献了城市水回用成熟经验。

作为国内高品质再生水高新技术企业,亦庄水务引领制定城市水回用标准,填补了工业用高品质再生水标准国际空白。《标准》的发布和实施为再生水反渗透处理工艺的科学、规范设计提供了依据,对保障工艺的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经过多年努力,亦庄水务在国内拥有成熟的城市水回用经验。特别是作为北京经开区水处理企业,在承担企业责任同时,不忘填补国际及国内水处理空白领域。通过多年探索研究,亦庄水务通过“双膜法”水处理技术承担区内重要企业用水需求。

亦庄水务曾多次为国际水处理领域贡献力量。在受邀参加IWA国际水协会大会期间,亦庄水务介绍了我国水资源循环利用的成功经验,为全球展现在我国政府领导下的中国治水理念,为世界各国环保发展、水处理应用提供成熟方案与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