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拜耳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拜耳公司 / 时间:2021-01-12 14:57:59

中国水网1月8日讯:拜耳再次在气候和水资源领域被知名评级机构碳信息披露项目(CDP)评选为国际领先公司之一,并授予其双“A”评级。在德国,只有两家公司在气候和水资源方面获得了双“A”评级。根据对5800多家公司的调研,仅182家公司在气候管理方面获得“A”评级,72家公司在水资源类别中获得“A”评级。由于采取了可行的措施来应对气候变化,以及确保清洁水的供应,拜耳在目标、行动和透明度方面都被视为全球领先者。拜耳自2005年起列入CDP排名。

拜耳今年还首次进入了“CDP森林”排名,表现优异,获得了 “B”级评级。仅687家公司参与了这项调研。CDP评估公司如何管理与森林有关的风险和机会,以公开透明的方式报告进展情况,并积极为森林和生态系统的恢复作出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将其作为集团战略的基石。在健康和营养领域的业务使我们能够为帮助人们实现更高的生活质量作出重大贡献,同时尊重‘地球的边界’。”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沃纳·保曼(Werner Baumann)表示:“对我们来说,CDP评级证明并认可了拜耳是可持续发展领域全球领先公司之一。”

CDP首席执行官Paul Simpson表示:“我们向今年A级排名榜单上的所有公司表示祝贺。在提高环境透明度和采取行动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是企业可采取的最重要行动之一,在此因新冠疫情流行而充满挑战的一年里,这种作用更加令人印象深刻。A级排名是为了表彰那些致力于通过今天的行动在未来经济中脱颖而出的公司。”

今年的进展

在过去12个月里,拜耳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例如:

今年夏天,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倡议组织证实,拜耳公司正在按照《巴黎协定》的要求,尽其所能将全球变暖控制在1.5°C以内。为此,到2029年,该公司将比2019年减排42%。今年,拜耳已将其在西班牙和墨西哥的电力合同改为以绿色能源供应。

今年年初,拜耳公司作为美国和巴西首家采用公开透明、科技为基础,以协同合作的方式为种植者开发碳市场的公司,意味着种植者可通过引进特定有利于环境的做法赚取额外收入。

拜耳公司首次在农业领域建立了一个外部开发的模型,可测量世界各地每种作物种植中每种杀虫剂对环境的影响。拜耳公司已核查了整个组合及其全球应用。

自2021年起,包括气候保护目标在内的全集团量化目标的20%将用于确定管理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长期可变薪酬。可持续性已成为所有员工年度可变薪酬的固定组成部分。

今年,外部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立。

此外,拜耳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例如,通过践行“Better Farms, Better Lives”举措,今年公司将为多达200万户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小农户提供支持。拜耳还与“挑战倡议”合作,为生活在非洲和亚洲贫穷城市地区的女性制定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方面的解决方案。今年,拜耳公司为4200万生活在经济或医疗供应不足的社区的人们提供了更易获得的医疗自给自足解决方案。所有这些措施都有助于拜耳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1亿目标”:拜耳的目标是,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为1亿种植者提供现代农业种植方法,为1亿女性提供现代计划生育资源。拜耳希望帮助1亿人获得日常医疗保健服务。

CDP的年度评估过程被普遍认为是公司环境活动透明度的黄金标准。2020年,超过515名资产超过106万亿美元的投资者和超过150名采购支出超过4万亿美元的大客户呼吁公司利用CDP平台披露环境影响、风险和机会的数据。今年,共有9600家公司参加了CDP评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用于评价的标准包括披露的完整性、对环境风险的认识和管理,以及最佳实践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