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坎普创新绿色环保电镀方
Kemp Co., LTD / 时间:2020-12-27 23:19:00

中国水网12月24日讯:坎普(KEMP Co., Ltd)公司的Hyun-Jun,Jeon理事在2020蔚山海上风力国际论坛第二天活动中介绍了“第四代环保陶瓷镀锌技术,INNOZINC”。

坎普公司开发了环保,高耐腐蚀的陶瓷镀锌板,且拥有涵盖造船,建筑,汽车和太阳能光伏金属表面处理领域的环保技术。为了将高耐腐蚀性和环保的镀锌技术扩展到适用于海洋的绿色能源市场,公司努力促进产业间的合作,积极提出政策建议,促进产业发展。

作为金属腐蚀方法的一种环保解决方案,坎普(KEMP Co., Ltd)公司开发出一种环保的陶瓷镀锌方法, INNOZINC,以代替对环境造成污染的热浸镀锌。陶瓷镀锌方法比热镀锌具有更高的价格竞争力,耐腐蚀性也为热镀锌的三倍,同时具有出色的耐酸性,对面漆的附着力和焊接性。

此外,在水或海洋上使用陶瓷镀锌-INNOZINC时,与热浸镀锌不同,它不会引起锌与水接触而脱落的问题,因此在水库和水源中的水安全使用。

与传统的镀层相比,INNOZINC具有出色的耐酸性,并且对SoX,NoX和汽车尾气产生的酸性环境具有很强的抵抗力,非常适合在酸性强的城市中使用。目前,坎普(KEMP Co., Ltd)与韩国国内的道路设施公司紧密合作,并在船舶,浮动式太阳能发电机框架,养鱼场等设施使用INNOZINC。

此外,今年因新型冠状肺炎而停运的工厂成为“AI智能工厂转换”的最佳时机,从8月开始, 坎普(KEMP Co., Ltd)通过引入由国家中小型企业部运营的“AI制造平台”支持项目将AI引入电镀工程中。至此,坎普(KEMP Co., Ltd)从11月底开始扩建工程,目标是将“AI电镀线”增设为两条,从而将不良率从32%降低到5%,提高生产效率,减轻人工成本负担。

Hyun-Jun,Jeon理事讲到:“如果将创新的环保电镀方法应用于海上风力产品(绿色能源),即使在海上风力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也可以减少环境污染,并以低成本保证高耐腐蚀性。”,“我们期待陶瓷镀锌电镀方法在电镀行业中成为一种新的范例。”至于“AI智能工厂转型”,他讲到:“我希望通过引入工厂AI来拯救扎根产业-电镀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