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聊城市大学生暨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聊城新闻网 李太斗 / 时间:2020-12-15 22:57:59

聊城新闻网12月12日讯:12月11日,由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聊城新闻网承办的2020年聊城市大学生暨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聊城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全球领先的混合电容去离子海水淡化工艺装备》项目获得创业计划组第一名,《校店说》项目获得创业实践组第一名、《“GO便利”极致赋能——新零售实体店》项目夺得留学生组第一名桂冠。

大赛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15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涵盖人工智能、新能源、影视传媒、海水淡化等多个领域。决赛采用“6+6”的比赛模式,即6分钟创业项目路演(PPT,可配置视频或实物辅助)+6分钟现场答辩,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为确保决赛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组委会邀请了国家级专家评委,其中包括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成功创业企业家及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等。通过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和市场、团队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据悉,赛后将择期举办大学生训练营,组织大赛优秀项目团队赴外地培训交流学习,并安排青年创业导师提供“一对一”创业辅导。另外,将大赛评选结果与本地创业扶持、创业服务、人才鼓励等政策措施相挂钩,对大赛获奖项目,符合条件的给予创投对接、免费创业培训、入驻园区费用减免、创业补贴等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