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人社部 / 时间:2020-12-14 23:10:22

中国政务网12月14日讯:1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广东省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宣布大赛闭幕。大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致闭幕辞。承办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天津市代表、天津市市长廖国勋承接会旗。世界技能组织主席克里斯·汉弗莱斯通过视频发表致辞。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等出席闭幕式。大赛组委会、执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参赛代表团全体成员、参赛选手、裁判员,赞助企业和实施保障单位代表,以及有关媒体记者共8000余人参加。

闭幕式围绕《技能报国 创造美好生活》《众志成城 弘扬抗疫精神》《中华有绝技 行行出状元》《致敬新时代 走向新辉煌》四个篇章进行了现场技能展演。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大国工匠、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世赛冠军、特邀代表等作为颁奖嘉宾,为本届大赛86个项目金、银、铜牌获奖选手颁奖。现场揭晓了最受欢迎的中华十大绝技,公布了参赛队最佳奖、西部技能之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