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十三五’成就巡礼”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三场海洋经济大市建设专场举行
胶东在线 许加薇 邬勇 / 时间:2020-12-10 22:43:32

胶东在线12月10日快讯: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十三五”以来,烟台市以建设海洋经济强、海洋环境美、海洋管理优的海洋经济大市为目标,凝心聚力加快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十三五’成就巡礼”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三场——海洋经济大市建设专场,让大家更全面了解烟台市“十三五”时期海洋经济大市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

“十三五”期间,烟台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海洋强国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推进海洋经济大市建设“一个目标”,大力实施海洋渔业、海工装备制造业、海洋生物医药业、海洋文化旅游业、海洋交通运输业、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业“六个突破”,着力打造海洋牧场示范之城、海洋旅游品牌之城、海工装备制造之城、海洋环境优美之城,五年来,主要海洋产业产值由3100亿元迈上4000亿元大关,稳居全省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