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控水务获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上调ESG评级至BBB级
北控水务 / 时间:2020-11-30 15:54:45

慧聪水工业网11月30日讯:11月20日,根据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最新公布的公用事业板块公司ESG(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年度评级结果,北控水务集团评级升至BBB级,成为大中华区上市水务公司中评级最高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获得BBB评级的水务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MSCI是国际知名的指数编制公司。MSCI全球指数是全球投资经理采纳度最高的基准指数之一,其ESG评级结果旨在衡量公司对与财务相关的长期ESG风险的应变能力,已成为全球各大资产管理机构制定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

本次MSCIESG评级中,北控水务各项指标评分均有所提升。其中,北控水务的“产品安全与质量”得分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水压力”、“碳排放”和“生物多样性及土地使用”三项得分亦有显著提升。获得BBB评级,充分反映北控水务在环保、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集团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将激励北控水务在未来继续深耕可持续发展工作,增强北控水务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