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SK Innovation中国常州分离膜工厂正式量产 年产能3.4亿平米
CINNO / 时间:2020-11-18 22:25:48

CINNO Research产业资讯11月12日讯:SK Innovation公司10月宣布,将正式商业运营中国常州的分离膜工厂。

image.png

SK Innovation曾坪工厂职员正在检查分离膜

根据韩媒ETNews报道,SK Innovation子公司SK IE Technology从去年3月开始投入建设年产能3.4亿平米的分离膜工厂,于今年8月完工。此后经过3个月的调试,近日投入量产。

常州分离膜工厂SK IE Technology在海外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在作为全球电动汽车主要市场的中国直接生产分离膜,以便更加迅速地应对市场需求。

此次常州工厂稼动后,包括在忠清北道曾坪稼动中的年产能5.3亿平方米的分离膜工厂,SK IE Technology的分离膜总产能将增加至8.7亿平方米。

SK IE Technolog计划到2023年接连稼动在中国和波兰投资的海外工厂。

预计到明年底,产能将达到约13.7亿平方米,到2023年底,产能将达到18.7亿平方米。除了上述积极的投资外,SK IE Technology还凭借能够制造高端分离膜的“逐次延伸”,“陶瓷涂层分离膜”(CCS)等技术竞争力,目标是在到2025年,在全球湿式分离膜市场占据全球第一的位置。

SK IE Technology社长卢在锡表示:“在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确保全球生产基地,可提高在全球分离膜市场提高事业竞争力”,并称“不仅是电动汽车,电池相关产业都在快速增长,公司将稳定供应分离膜,为相关产业生态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