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181家港资企业获得“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牌
紫荆网 / 时间:2020-10-31 22:00:39

紫荆网10月30日香港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局29日公布2020年度"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企业名单。181家企业获得"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牌。

在181家企业获得"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牌的企业中,39家港资制造业企业获优越伙伴标志,129家港资制造业企业获伙伴标志,其余获颁授标志牌的企业包括两家采购商及11家环境技术服务供应商。

香港特区政府环保署联同广东省工信厅自2008年开展"清洁生产伙伴计划",已资助约3 300个项目,推动区内节能减排。有见计划带来持续的环境效益,香港特区政府在本财政年度再投放3.11亿元,延续"伙伴计划"至2025年3月。

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及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9日以视像会议形式召开"粤港清洁生产合作专责小组"第七次会议。会议由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和广东省工信厅厅长涂高坤共同主持,讨论及回顾2020年的工作进展,以及通过2021年的合作计划。工作重点包括双方继续推动高能耗行业开展清洁生产技术及管理系统以节省能源、支持企业开展节水技术改造及中水回用,并鼓励重污染行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双方亦会继续支持相关行业协会开展行业宣传,推广清洁生产技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