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立石化携手大明攻克装备制造难题
化工科技前沿导读 杨木军 / 时间:2020-10-29 20:52:00

中化新网10月29日讯:10月27日从江苏大明集团传来消息,近期大明与无锡市华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了几个海水淡化项目,共同攻克了多个行业难题。

华立石化一直在江苏大明定点采购不锈钢板并委托加工。“采购大明的材料,我们放心。委托大明加工,我们省心省力,他们从论证、设计、生产、检测等‘一站式’加工配套服务。有了大明在前端提供”无忧化“加工配套服务,让华立石化能够心无旁骛地专注于研发和市场开发,从而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华立石化总经理周斌贤说。

2018年,华立石化承制一批出口韩国的储存化工原料的加料仓,该加料仓由5个椎体组成,材料用厚度6mm的304L不锈钢,底部折边件难度要求较高,加工难度大,这批折弯件全部委托大明加工,并保质保量地完成。

image.png

海水淡化项目安装现场

2018年,华立石化承接国内大型海水淡化蒸发器工程,委托大明制作其中3台蒸发器多孔板部分。这批多孔板选用厚度16-18mm的316L不锈钢和2205双相不锈钢,共120多吨,涉及大明的切割、刨边、折弯、机加工(钻孔)等工序。大明的销售、设计、技术、生产、品质等多部门联合协作,共同攻克海水淡化中的多孔板加工难题。

2014年和2016年,华立石化分别承接的出口俄罗斯和土耳其的铁钼法甲醛装置EPC项目。其中的主反应器和甲醇蒸发器作为装置的关键设备,对换热器管板平整度及管孔加工要求较高,此管板直径5000mm,从采购材料到配套加工与检测,全程委托大明加工,华立石化工程技术人员、拼装、焊接、生产等部门相互协调,顺利完成换热器管板加工任务。

链接:

无锡市华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外大型石油、医药、化工企业的设备制作基地和国外著名工程公司的合格供货商,如:美国GE,BORDEN,GEA,HEXION,3M,SULZER;法国RHODIA;比利时DE SMET;意大利PIC;瑞士KRONOSPAN,中石化,中海油等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油脂化工、医药化工、人造革浆料、人造板制胶、供水等行业。

大明重工有限公司是大明集团的两大制造工厂之一,公司以建设世界领先、国内顶尖的钢铁加工服务企业为目标,加快发展钢铁深加工业,建设加工配送中心集群,拓展延伸产业链。

大明重工焊接平台具备大型钢结构、双相钢船板、容器筒体及精密钣金等产品的焊接能力。拥有焊接工程师、探伤工程师、CCS焊工、RINA焊工、特种设备焊工等若干专业人员;机加工平台是综合性机加工服务平台,设备精良,分别从日本、德国、意大 利、韩国、台湾等引进,设备规格齐全、高精度、大型化、多功能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