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企UVC LED水处理产品获NSF新标准B级组件认证
江苏照明 / 时间:2020-10-28 22:25:33

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10月28日讯:近日,美国UVC LED水消毒技术开发商AquiSense Technologies宣布其PearlAqua Micro系列UVC LED水处理产品获得B级(CLASS B)组件认证。

消息显示,AquiSense Technologie多个型号产品都经过了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International)的测试和认证,在消毒性能、材料安全性和结构完整性等方面皆符合新版《NSF/ANSI 55-2019》标准。

《NSF/ANSI 55-2019》标准发布于2019年,是紫外线水消毒领域的美国国标,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标准,分为CLASS A与CLASS B两个评价等级,其中CLASS A可灭杀病毒、孢子等致病性的微生物;CLASS B可减少自然产生的非致病性有害微生物。

2019年,该标准进行了重大更新,为UVC LED光源增加了一套专用的认证方案。新版标准将紫外线评估波长从254nm扩展到240-300nm,评价等级所涉的微生物也调整为Qβ噬菌体。

据了解,目前业界已通过这项标准的产品并不多。而AquiSense Technologies在2019年底就宣布PearlAqua Micro系列产品通过了NSF的认证,符合新版《NSF/ANSI 55-2019》标准。

PearlAqua Micro据称是全球最小的UVC LED水处理系统,杀菌率达99.9999%。根据设计,产品在使用时进行集成,提供12或24 VDC输入电压,可实现自动开关控制,具备多种感测和警示选项,且提供外壳定制方案。目前,产品月产量已超1万台。

此系列UVC LED产品通过NSF认证,表明其在居家饮水机和商务专用饮水机领域将拥有巨大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