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活动举行
淄博日报 周文聪, 孙鹏伟 / 时间:2020-10-27 22:35:32

淄博日报10月23日讯:10月22日下午,由省委、省政府、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共同主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活动,以“省主会场+16市分会场+嘉宾代表及企业线上参会”的融合办会模式举行。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副市长盖卫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活动。

我市2个项目在重点外资项目集中线上签约环节成功签约,总投资1800万美元、合同外资1100万美元,分别是中韩分离技术及半导体材料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红参皂苷新医药研发中心项目。中韩分离技术及半导体材料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由淄博高新区与韩国瑞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共同投资设立,项目主要内容为建设半导体化学品/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试剂研发实验室、精馏与膜耦合分离工艺实验室、膜分离技术应用实验室。红参皂苷新医药研发中心项目,选址淄博经济开发区,计划建设红参皂苷新医药研发中心,利用韩方的技术优势,将人参及红参中的人参皂苷成分研发转化为更利于人体吸收的稀有人参皂苷,并将其作为重要原料用于生产医药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