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廊坊市3个项目入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廊坊日报 杨雅淇 / 时间:2020-10-27 22:31:52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日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对入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廊坊市智捷智能科技香河有限公司的“便携式搬运机”、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煤气净化副产物(危废)资源化治理”、河北净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一芯净水”等3个项目入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河北净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一芯净水”,独创“内置膜”和“双控制膜”成型工艺,可有效防止被截留污染物与分离后流体的接触,将无机膜分离过程二次污染机率降到最低。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煤气净化副产物(危废)资源化治理”,同时实现提硫提盐的功能,周期短,提取的硫和盐的纯度高,是目前唯一既能治理脱硫废液又能治理废硫膏的“双提”工艺。智捷智能科技香河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便携式搬运机”,是一款能够自己上车下车的叉车,一人操作即可控制搬运车自身登上货车,解决了大件物流配送过程中“最后十米”的业界难题。

按照国家和省通知要求,廊坊市积极承办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廊坊赛区)城市赛。共有来自廊坊域内外344个企业(团队)注册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决赛,城市赛共评出获奖项目49个,其中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6名,49个项目全部晋级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