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20年生态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中国环境报 刘晶 / 时间:2020-10-27 22:30:14

中国环境报10月27讯:日前,2020年“共筑梦想、创赢未来”生态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深圳落下帷幕。15个优胜项目进入创赛导师培训营进行辅导,同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创新创意奖8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此外还设有金牌导师奖。

大赛面向全球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业和个人进行征集,共收到266个报名项目。项目囊括了水环境、大气、固体废物、智慧水务等生态环境产业的各个领域,所掌握的产品技术来源于国内、欧美以及日本等地区。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面向高难度废水处理的T-MAX分离膜”项目突出重围获得一等奖。“欧卡无人驾驶清洁船”项目和“水盼科技-公共机构节水领航者”为二等奖,此外还评出了三等奖4名、创新创意奖8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中节能中咨华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生获得金牌导师奖。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亚立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加快创新项目落地、引入更多国际创新资源与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创新平台建设等建议。

本次大赛由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