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20年第103届全国糖酒会 前任/现任起泡酒精彩亮相
齐鲁网 / 时间:2020-10-19 22:09:29

齐鲁网10月15日讯:10月13日-15日,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展会现场,来自全国的糖酒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真可谓百花齐放。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一款产品给人留下极深印象。当时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B1H088A ,就是 广东哈力高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展位,这次糖酒会,该公司携旗下新品前任/现任起泡酒惊艳亮相。一直以来,“现任&前任”一直都是一个热门话题,本次糖酒会期间,前任/现任起泡酒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吸引了众多代理商参观、咨询,很多代理商表示这款酒很有新意,有卖点。据了解,广东哈力高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新会柑为原料酿制白兰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其在广东新会三江投建了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拥有中西合璧研发团队,并自主研发国内先进FMC榨汁机和发酵蒸馏机,荣获国家多项专利。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每年收购近5万吨柑,通过自主研发国内最先进的FMC榨汁机榨出80%柑汁和20%柑渣,预计每年产量新会柑果白兰地50吨。哈力高产品包装车间采用全自动一体化生产线,全年满载产量可达4900吨,效率高且质量稳定。工艺上采取果汁超滤杀菌技术;中国皇宫传统酿酒工艺与法国、西班牙白兰地酿酒技术相结合;独创白兰地二次蒸馏法;雪莉橡木片萃取陈酿。根据检验数据显示,新会柑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种类多达30多个。成熟的新会柑肉不仅糖度高,它的酸度也很高,非常适合酿造高品质白兰地,甚至比国外许多优质白兰地产区的葡萄原料都要好。保守统计,佰世富东方白兰地预估将为未来新会柑产业增收近1亿元。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