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平顶山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验收专家组来河南城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高校之窗 陈怡璇 李军伟 宋婕 / 时间:2020-10-19 21:32:13

中国高校之窗10月19日讯:10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秘书长周红霞和河南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孙聪会带队组成的平顶山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验收专家组莅临河南城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长王召东会见了专家组成员并陪同现场考察。

验收工作汇报会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宿金勇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向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历程,以及学校加强节水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学校用水情况、加强节水工作组织领导、健全节能管理制度、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加强节约意识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河南城建学院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近两年用水、节水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地考察环节,专家组先后对雨水收集系统、中水回用工程、学生食堂节水系统、可再生智慧能源三联供示范项目进行了详细察看,并就高校合理利用水资源、提升节水效能等问题与河南城建学院进行了交流指导。

专家组对河南城建学院在节水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河南城建学院下一步节水规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河南城建学院持续加强节水工作领导,科学规划,不断加大校园节水改造投入,取得更好的节水效果;通过进一步强化师生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用水习惯,发挥高校在节约用水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