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关村高端人才乐亭行化工行业专场成功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 唐建勋 / 时间:2020-10-17 22:38:58

环渤海新闻网10月16日讯:今天,市人社局联合乐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办中关村高端人才乐亭行化工行业专场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院所8名中关村高端人才到乐亭县进行项目推介, 5个项目现场签约。

围绕乐亭县在化工材料、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智力需求,市人社局依托我市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邀请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北京科技大学环境新材料中心主任李从举,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张鑫,西班牙科学院化工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张广积等8名中关村高端人才来唐推介交流,现场发布“纳米纤维膜批量化生产”“生物还原沉淀分离的新技术”“双还原剂和双保护剂协同调控法”等8个先进成果和技术项目,并与唐山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唐山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等30家乐亭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对接洽谈,最终,5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乐亭县同乐化工有限公司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广积研究员就“合成气绿色强化节能降耗”“固体废弃物回收综合利用”2个项目签约;唐山旭阳化工有限公司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白芳副研究员就“苯乙烯产业链延伸”项目签约;唐山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赵丽利副研究员就“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签约;乐亭县海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张鑫教授就“废旧油品提纯利用”项目现场签约。

这次活动是市人社局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四个一百”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活动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