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富朗世在埃及收获海水淡化升级项目
Fluence富朗世 / 时间:2020-10-10 09:20:48

中国水网9月30日讯:富朗世有限公司(澳交所代码:FLC)欣然宣布,它已获得320万美元的合同,通过其合资公司,国际供水服务公司(简称“IWS”)和准政府公用事业公司来恢复和升级在埃及Sharm El Sheikh 的一个12,000吨/天海水反渗透海水淡化厂。该系统预计将在2021年夏末完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将利用先进的升级设备,采用Fluence富朗世公司的创新技术,以取代现场现有的海水反渗透(SWRO)工厂老旧的基础设施。Fluence富朗世的解决方案将包括一个新的能源回收系统,这将进一步提高效率。该系统将为热门旅游城市Sharm El Sheikh的几个大型度假胜地提供饮用水,旅游业是埃及的关键和增长的产业,在2019年曾有1360万游客到埃及旅游。

针对公司赢得的这项新合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Henry Charrabé先生说:“拿到这个项目进一步加强了Fluence富朗世公司在埃及作为不断增长的创新型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业务定位。2018年10月签署的价值760万美元的NIROBOX智能产品解决方案™合同、2019年3月签署的2000万美元新曼苏拉海水淡化厂订单,再加上这项新合同,进一步巩固了Fluence富朗世经济增长的两大关键元素的策略:关注水资源短缺严重地区的淡化解决方案,并提供创新方案以帮助建立可持续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