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可口可乐Fairlife轻口味冰淇淋新品
中国饮料行业网 / 时间:2020-08-10 21:42:59

中国饮料行业网8月6日讯:据外媒报道,可口可乐旗下芝加哥Fairlife推出了一款轻口味冰淇淋,这款产品由超滤牛奶制成,与传统冰淇淋相比,口感细腻,营养成分丰富,美味非常。

据Fairlife介绍,这种不含乳糖的冰淇淋有七种口味,包括香草、巧克力、饼干奶油、巧克力花生酱、双软糖布朗尼、Java Chip和薄荷口味。根据口味不同,它含有8或9克的优质蛋白质,比传统冰淇淋少40%的糖分。

Fairlife表示,这款超滤轻口味冰淇淋的建议零售价为每14盎司4.98美元,未来将在全美特定的杂货店出售,包括Albertsons, Food Lion, Harris Teeter超市,Hy-Vee, jeweli - osco, Safeway, Walmart等。在首次推出后,将扩大分销范围,包括全国更多的杂货店、零售店和便利店。

Fairlife CEO表示:“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我们有机会探索冷冻甜点的世界。我们的轻口味冰淇淋只有传统冰淇淋的三分之一卡路里,或者只有传统冰淇淋的一半脂肪,或者,在某些情况下,两者兼而有之。我们希望改变人们的看法,即营养丰富的冰淇淋虽然尝起来不如传统冰淇淋好,但营养价值高。”

公开资料显示,Fairlife由可口可乐公司和Select Milk Producers合资创办于2012年,主打含糖量低、高营养价值的超滤乳制品。品牌的推出,瞄准的是美国消费者激增的饮食健康意识。

2020年1月3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从其合资伙伴Select Milk手中收购了Fairlife公司57.5%的股份,实现对Fairlife100%持股。收购完成后,Fairlife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在芝加哥运营。

受益于可口可乐的影响力,该品牌在快速增长的增值乳制品领域占据强势地位,可口可乐称,Fairlife仅去年一年的零售销售额就达到5亿美元。

近年来,消费者偏好购买低糖、低热量,蛋白质含量高的乳制品。Fairlife 定位高端乳制品,价格是普通牛奶的两倍。因为采用专利的冷过滤制造工艺(超滤工艺),去除了部分天然乳糖成分,同时高度浓缩了牛奶中的蛋白质和钙,所以与普通牛奶相比,Fairlife 超滤牛奶的糖含量要低 50%,蛋白质含量高了50%,钙含量也提高了30%。

除了主打的超滤牛奶外,Fairlife 还开发了添加有 DHA 成分的超滤牛奶和调味乳、健康营养奶昔和酸奶,以及可用于代餐的饮品。今年,Fairlife 瞄准了随着咖啡市场增长的奶精市场,并于年初推出了由超滤奶制成的无乳糖咖啡奶精系列,含糖量低于其他奶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