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铁环境:成功下线国际领先的“超级净水器”
企业新闻评论 / 时间:2020-07-23 21:57:57

中国水网7月23日讯:近日,中铁环境自主研发制造的大吨位污水处理成套设备“CRHIC-SED污水处理设备(7500t/d)”成功下线。该技术装备前期已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估,各专家一致认为该技术填补了国内外技术空白,关键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CRHIC-SED污水处理设备即将应用于前期中标的成都郫都区污水处理项目,解决郫都区团结污水厂停产改造期间的污水处理任务,日处理水量为1.5万吨。该设备对生化处理过后的废水进行深度处理,通过工艺优化组合,充分保障出水水质,排水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image.png

CRHIC-SED污水处理设备具有一体化设计、现场快速安装、快速投入生产、成本低、工效高的特点,可满足中小城镇、大型工地、重大环境事件应急抢险污水处理需要,在使用性能上多方面优于传统污水处理方式:

设备反应系统停留时间短,大大减少了占地面积;

设备系统实现了药剂的高效使用,有效降低了药剂、人工和污泥处理费用成本;

设备抗冲击的能力强,在水量、水质波动的情况下仍可长期稳定运行,达到提质增量效果;

设备抗冲击的能力强,在水量、水质波动的情况下仍可长期稳定运行,达到提质增量效果;

通过工艺优化组合,实现高效除浊、高效除硬、深度除磷、高效除重金属、除有机物,保证出水效果稳定,达到高标准排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铁环境坚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科学筹划复工复产,特别是在进入“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以来,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迅速掀起生产热潮,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开足马力、争分夺秒,经过七十多天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各项生产制造任务,保障设备成功下线。

中铁环境将继续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以“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坚持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全国乃至海外水环境质量提升和生态文明建设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