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代餐奶昔,“减肥餐”也能很美味
和合承德网 / 时间:2020-07-15 16:48:05

和合承德网7月15日讯:代餐是一种正在被广泛推广的减肥方法,简单来说就是用某种低热量高蛋白质高饱腹感的食物来代替正常一餐的食物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代餐食品有代餐粉、代餐棒、代餐奶昔等,但目前常见的代餐粉和代餐棒往往要么口感较差难以长期坚持食用,要么打着代餐减肥的旗号实际热量仍然很高,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而代餐奶昔则在所有的代餐食品中以方便、口感好、接受度广的优势成为代餐食品中的最佳选择。

MY MASK TIME是香港韩东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自有品牌,营养代餐奶昔富含多重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润肠通便。还有由浓缩乳清蛋白、大豆分离蛋白、膜分离酪蛋白和胶原蛋白肽分组成的矩阵蛋白,其中膜分离酪蛋白能够在消化的过程中产生强烈的饱腹感降低食欲,浓缩乳清蛋白能够快速为身体提供能量做到减脂不减肌,而胶原蛋白肽粉富含胶原蛋白小分子肽,能够缓解皮肤松弛,避免减肥后皮肤松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