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水务系统性治理升级,2020水业战略论坛在京正式开幕
中国水网 徐冰冰 / 时间:2020-06-14 16:02:11

中国水网6月13日讯:6月12日,由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20(第十八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迭代创新 共生未来”为主题,解读了当前经济、政策、产业发展等宏观形势,探讨了变革下的企业应对之策、技术创新、服务时代回归等业内最具关注性的行业话题。

本届论坛以“迭代创新 共生未来”为主题,解读了当前经济、政策、产业发展等宏观形势,探讨了变革下的企业应对之策、技术创新、服务时代回归等业内最具关注性的行业话题。

论坛盛邀到行业领跑企业决策者、环保上市公司代表、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行业研究机构、行业媒体及水务领域关注者,探讨水业战略布局,深度交流行业热点,预判环境产业未来。

本次论坛协办单位为中环水务、北控水务、首创股份、粤海水务、光大水务、创业环保、国祯环保、中持股份、苏伊士新创建、环博会。赞助单位为碧水源、雄安浦华、中仪股份、双良商达、中斯水灵、博汇特、科友环保、厦门安越、凌志环保。

本次论坛得到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包括中国水网、E20水网固废网、和讯网、中国环境报、给水排水、中国经济导报、每日经济新闻、经济观察报、界面新闻、上海证券报、华夏时报、环保圈等在内的多家媒体参与报道了本届水业论坛。同时,论坛首席支持媒体和讯网也对论坛进行了专题直播报道。中国水网、E20水网固废网微信公众号、和讯网将对本届论坛后续精彩内容进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