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通量再升级 苏宁小Biu净水机豪华版预约开启
IT168 / 时间:2020-05-27 16:04:27

IT168网站5月26日讯:为解决大家庭夏日更大的用水需求,苏宁小Biu净水机通量再升级。在沿用青春版、标准版的高配RO反渗透膜基础上,特推出600加仑超大通量的苏宁小Biu净水机豪华版。

3秒换芯 极速焕新,智能物联 掌上开启

年轻人倡导更健康绿色的生活,但由于生活节奏快,并没有太多空闲时间去处理琐事。考虑到用户日常使用的便捷程度与成本问题。苏宁小Biu净水机豪华版贴心采用了第四代复合滤芯配合前抽快接式滤芯设计,无需工具、无需专业人员上门,只需轻轻一拧即可完成滤芯更换。一抽一拉3秒换芯,简单又方便、省钱又省心。与此同时,苏宁小Biu净水机豪华版还搭载了智能物联技术,下载app即可实时关联家中净水机。查看水质、远程监控,感受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