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成立 再添环保新动能
大众日报 / 时间:2020-05-25 23:58:44

央广网山东频道5月23日讯:5月22日,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暨山东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济南成立,标志着由水发集团牵头打造的山东省级环保产业发展平台取得重要进展。

据悉,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和山东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旨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为使命,构建环保产业政产学研金服用结合机制,联合有关环保优势企业、科学院所、高等院校及相关社会组织,进一步整合企业、专家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集聚引领作用,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科技价值最大化、资本效能最强化,不断提升山东省环保产业整体水平。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由水发集团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共建模式组建,致力打造山东环保产业研究、投资、孵化的示范引领平台。山东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水发集团联合21家环保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相关社会组织共同组建,围绕优化环保产业技术创新链,打造成山东省环保科技创新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