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以产业园首批55家企业入园进驻
金羊网 / 时间:2020-05-25 23:47:27

金羊网5月22日讯:5月18日,由中以国际科技合作产业园(以下简称“中以产业园”)主办的“逐梦松山湖 共创新征程”首批企业入园仪式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此批进驻企业共55家,其中多家是拥有中国“两院”院士及博士背景的研发企业,并以节能环保、高端电子信息及现代服务为主营业务。

早前中以产业园响应政府号召,自3月初便率先推出2020年全年免租政策。此举一出,便引来多家企业咨询报名,而经过近两月的筛选审核,最终确定了首批入园企业。中以产业园园长袁静女士在致辞中提出,中以产业园本着务实服务的精神,打造绿色健康富有人文温度的园区,将“撑企15条”落到实处,提供市场、融资、供应链、人才等一站式服务。“运营团队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要完成对企业的调研,提供定制化的产业运营服务,和所有入园企业一起逐梦松山湖、共创新征程。”袁静表示。

据悉,中以产业园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广东省政府、东莞市政府与以色列经济部共推共建的中以两国合作园区,至今已获得“国家水处理技术国际创新园”“创业投资示范基地”“广东省优秀企业”“海智计划工作站”等认证。接下来,中以产业园将继续构建博士运营团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等环节的服务,并推进“2020逐梦计划”“撑企行动15条”等落地,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