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凯米拉铝盐混凝剂中国工厂正式投产
慧聪水工业网 / 时间:2020-05-19 23:42:43

慧聪水工业网5月19日讯:来自北欧芬兰的凯米拉公司从1960年代起便开始涉足水处理市场。凯米拉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剂供应商,同时拥有世界先进的水处理应用技术,在提供一系列可靠的相关产品同时,提供客户应用支持,如为客户开发并交付完整的饮用水处理解决方案,包括服务、流程知识和定制产品,能够全力确保您的水处理结果符合要求,而且我们可以共同为产品的总体性能负责。

众所周知,地表水通常带有一定的颜色,水质较软,含有溶解或悬浮的胶状杂质、细菌、有机降解物、藻类、泥沙及残留农药。地下水水质比地表水硬,但有机物和其他杂质的含量较低。但是,地下水中铁和镁的含量可能超出可以接受的范围,必须将其转化成固形物并清除掉。在凯米拉公司,我们见过各种各样的水质。我们深知,您可能会面临巨大的季节性变化,而这可能需要使用不同的产品或多种不同的产品以确保达到最终的饮用水质量。 

铝盐是最自来水厂极常用的无机凝结剂之一。它们可以使水中污染物粒子中性化,并将其从水中分离出去。过去,硫酸铝一直是饮用水处理中极为常用的化学品。最近几十年来,新的、更有效的铝基混凝剂的开发不断深入。 

目前中国市场上,主流的饮用水处理的铝盐产品是聚合氯化铝。基本以固体或者10%三氧化二铝含量的液体形式出现。固体聚合氯化铝产品由于需要干燥,成本较高;而且在客户端需要进一步溶解才能使用,造成能源浪费。10%液体的聚合氯化铝产品,相对固体产品,性能更好,且由于不需要干燥,生产成本较低,使用方便,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流。但是10%液体产品面临运费、储存等成本较高问题。 

凯米拉公司一直处于这些新产品开发的前沿。凯米拉投资于山东工厂的铝盐生产线于2020年一月正式投产,其生产的高含量液体聚合氯化铝产品PAX-18,拥有凯米拉的最新生产工艺,AL2O3含量达到18%,性能优越。相比于其它传统液体聚合氯化铝产品,可以大幅消减物流成本,而且使得客户端储存体积更小。其产品品质不但满足中国的饮用水产品的标准,而且也完全符合欧盟的饮用水产品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