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19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揭晓
中国水网 / 时间:2020-05-10 22:07:25

中国水网5月9日讯:5月8日下午,“2019年度(第十七届)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在E20的易见·Online直播平台隆重揭晓。受疫情影响,今年水业企业评选首次采用了云直播形式举办了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揭晓仪式。

2020年1月15日,2019年度(第十七届)水业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共历时3个多月,吸引了近300家水务企业参与,经历了企业申报、网络点赞、评审团综合评审等环节。其中,网络点赞环节页面总浏览量达366.4万次,共收获254.5万点赞数。评审团综合评审环节邀请到行业专家、行研、媒体与E20评审团组成了专业评审方阵,从多维度为企业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审出2019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由中国水网、E20研究院、E20环境平台主办的“水业企业评选”活动已举办十七届,陪伴了几百家水务企业实现跨越式成长,见证了水务行业十几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本次水业年度评选对2019年度表现卓越的水务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入选企业代表着水业发展的市场标杆,启迪着中国水业新的发展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