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Acciona,RTCC赢得5亿美元的沙特海水淡化厂合同
网络 / 时间:2020-05-05 21:28:18

中国企业网4月28日讯:Acciona是可持续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表示已从盐水水转化公司(SWCC)获得了5亿美元的合同,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其第四座海水淡化厂。

image.png

与Al Rashid贸易和合同公司(RTCC)合作建造的Al Khobar 2海水淡化厂将配备反渗透(RO)技术。

该工厂将在沙特阿拉伯的东海岸开发,日产能超过600,000立方米,因此成为该国最大的工厂之一,也是在沙特阿拉伯一次性授予EPC计划下最大的反渗透工厂之一。它将满足该地区300万人的需求。

通过这项总包合同,Acciona巩固了其在沙特阿拉伯水处理领域的业务,该国目前正在进行三个项目。

西班牙领先的企业集团Acciona开发和管理可持续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可再生能源项目中。它的服务范围涵盖了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的整个价值链。

Acciona的目标是引领向低碳经济的转变,并通过运用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来设计更好的星球来实现这一目标。

去年,Shuqaiq3海水淡化厂获得了7.5亿欧元的合同,用于其融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25年)。

该项目位于该国西南部的红海沿岸,预计将于明年完成。该厂每天的处理能力为450,000立方米,可为200万人口提供服务。Acciona的声明说,该工厂还将配备一个光伏电站,以减少内部能源消耗。

2018年7月,还获得了一份价值约2亿欧元的合同,以建造和调试Al Khobar 1海水淡化厂(产能:210,000立方米/天)。它靠近Al Khobar 2工厂,服务于1,000,000人口。

该公司还为该国的Marafiq公司设计和建造了该国东部的Al Jubail RO4海水淡化厂。每天的处理能力为100,000立方米,可为城市和附近的工业园区提供服务。

公司在2019年的收入为71.9亿欧元,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并在致力于其所在社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