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世界银行为越南纺织废水回用PPP项目寻求顾问
GWI / 时间:2020-04-30 00:09:24

GWI4月22日讯:世界银行2030水资源小组(2030 Water Resources Group)正在为越南两个潜在的纺织废水回用PPP项目寻求顾问。此举被认为是越南实现工业回用商业化的第一步。

此次项目所聘请的顾问将负责收集有关纺织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项目的相关数据,并在此基础上选取两个适合的工业园区进行预可行性研究,并为每个园区制定废水回用行动方案和财务方案。

虽然越南政府一直努力促进工业废水的回用,但在项目实施方面依然缺乏具体的经验和指导方案。而随着水资源短缺风险的日益加剧,频繁的干旱和过度的地下水开采也将进一步推动越南更加重视对非常规水资源的开发。此次回用项目的推动,不仅可以减少水污染,同时也将敦促该国的纺织行业废水更好地实现达标排放。

据悉,顾问意向书的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