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日本加速对美水务资产投资
GWI / 时间:2020-04-30 00:05:25

GWI4月22日讯:自4月1日新财年开始以来,日本企业对北美水务资产的投资已进入加速期。

有消息称,栗田工业已将其美国水务业务合并为一个部门。与此同时,日本陶瓷膜技术公司Metawater继2016年收购城市污水和工业废水解决方案提供商Aqua-Aerobic Systems后,于本周宣布收购美国膜系统供应商Wigen Water Technologies。Wigen有不少中型深度处理污水厂的项目经验,而被Metawater收购后,相信将依托Metawater强大的财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另一方面,去年八月被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所收购的澳洲联邦银行全球资产管理部门首域投资First State Investments已与加拿大公司Anaergia签订美国废物资源化项目的开发协议,并收购了Anaergia所建生物能源设施49%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