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延长超滤牛奶生产奶酪相关产品征求意见的期限
海关总署 / 时间:2020-04-18 17:03:09

食品伙伴网4月17日讯:2020年4月14日,美国食药局(FDA)通过联邦公报发布通知称,延长就允许使用超滤牛奶生产奶酪相关产品征求意见的期限,原定征求意见至2020年3月30日结束,现延长至2020年8月13日。

具体改内容包括: 

(1)修改21 CR133 中“牛奶”和“脱脂牛奶”的定义,以提供超滤牛奶和脱脂牛奶; 

(2)在§3.3133中将超滤牛奶和超滤脱脂牛奶定义为原料奶或巴氏杀菌奶或脱脂奶,它们经过一个或多个半透膜的超滤以部分除去水、乳糖、矿物质和水溶性维生素而不会改变牛奶或脱脂牛奶的酪蛋白与乳清蛋白之比,从而形成液体产品。 

FDA还建议将此类处理过的牛奶的名称适当地命名为“超滤牛奶”或“超滤脱脂牛奶”。 

因此,当使用这种类型的牛奶时,在最终食品的成分声明中将其声明为“”超滤牛奶“或”超滤脱脂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