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格兰富正式推出小号反渗透过滤增压泵BMS hs 7-42
格兰富中国 / 时间:2020-04-16 22:39:01

美通社上海4月16日讯: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格兰富宣布正式向市场推出小号反渗透过滤增压泵(BMS hs 7-42),该款产品为目前格兰富工业应用反渗透过滤增压泵系列中的最小型号。随着BMS hs 7-42的推出,BMS系列产品线更为完善,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和多样的选择。

BMS hs 7-42是一款低流量高扬程的产品,主要针对流量在20立方米/小时以下的液体,其流量范围可以替代原有的BMP系列泵组。配合灵活的电机配置,BMS hs 7-42能够为客户提供高达70bar的出口压力。在设计方面,该产品延续了新的BMS hs系列产品特点,轴封和止推轴承的拆装比以往更加方便,从而使维护工作更便利。泵内部的过流部件全部采用超级双相钢材质,经久耐用,广泛适用于各种海水和咸水应用场合。

1.jpg

格兰富正式推出小号反渗透过滤增压泵BMS hs 7-42

格兰富中国区工业事业部总经理赖俊祥表示:“随着政府推进贯彻落实节水优先和环保政策,未来,工业企业节能减排的需求将会进一步提升,城市对于垃圾的智慧化处理也有更高的要求。此次丰富产品线后,格兰富能为企业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帮助企业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格兰富会持续不断地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打造本土化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关于格兰富中国

丹麦格兰富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泵业生产企业,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丹麦边昂布市。格兰富在5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1.9万人,年产量超过1700万台水泵装置。公司成立至今的75年中,格兰富专心致力于研发与水泵相关的技术、产品,并且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且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1995年格兰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设有1个投资控股公司、2个销售公司、2个概念店,22个办事处、2个生产厂、1个研发中心、近1600名雇员,产品广泛应用在工业、建筑、水务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