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实施业务整合 推进化工板块水务运营一体化管理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 梁爽 / 时间:2020-03-24 00:08:04

同花顺财经3月23日讯:3月上旬,化工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明确将国家工程中心负责运营的水煤浆添加剂和水处理剂的运营和推广业务划转至煤化工程公司,包括该中心在荣信化工公司和未来能源公司的两套水煤浆添加剂生产装置。

此次业务整合,实现了水煤浆添加剂和灰黑水处理的推广运营一体化,标志着化工板块水务运营一体化管理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3月13日,国家工程中心与煤化工程公司进行了业务交接首次洽谈,双方就业务移交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明确移交时限和具体内容,目前各项工作在稳步推进中。

近年来,煤化工程公司通过引进吸收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管理理念,培养建立了自己的水务运营专业化服务团队,研发并申请了新型水煤浆添加剂和灰水分散阻垢剂等专利配方,为鲁南化工、国宏化工、国际焦化、新疆煤化工、榆林甲醇厂、未来煤制油等化工生产企业提供化学品和技术服务,服务领域涉及煤化工各类水处理和技术总包服务,并获得了业主一致好评,赢得了极高美誉度。

截止目前,化工板块水务运营业务已从单一的药剂技术服务发展到水务总包运营,循环水处理规模达每小时25万立方,水煤浆添加剂年供应量达6.8万吨,逐步形成了规模优势,为实现化工智慧水务运营、水系统节能及零排放工程改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步煤化工程公司将围绕做强做精水务运营目标,继续引进消化国际国内领先水处理技术和管理模式,掌握核心技术,打造专业团队,优化承揽模式,建设化工板块水务智能管理平台,推进集团公司化工板块水务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