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世界水日”主题车厢亮相青岛 呼吁市民节约用水
信网 芃芃 / 时间:2020-03-23 23:20:45

信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上午,青岛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367路T015车厢上打造了世界水日主题车厢,用新颖的方式倡导市民节约用水。

来源:受访者提供

上午9点半,在T015号公交车上,驾驶员隋智鹏正在精心装扮车厢,手拿自己收集打印的节水宣传画张贴在车厢上,同时向乘客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呼吁市民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切实增强节水意识。乘客何先生表示说:“通过主题车厢,使我们更好的了解了水的重要性,以我们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节约用水,以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爱君表示:“我们通过打造节水的主题车厢,呼吁社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打造一个节水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