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Halo Top Keto系列冰淇淋为节食者提供传统风味
cnBeta.COM / 时间:2020-02-05 21:08:11

cnBeta.COM1月24日讯:Halo Top公司以其低热量但价格昂贵的冰淇淋而闻名,最近它又推出了一种名为Keto系列的新产品。顾名思义,这些新的冰淇淋产品是专门为坚持流行的生酮饮食的人们制造的,生酮饮食指的是尽量摄入少量的碳水化合物以及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

Halo Top Keto系列总共已有7种口味,包括许多传统选项,例如花生酱巧克力,香蕉奶油派,焦糖黄油山核桃和白巧克力澳洲坚果等。每个产品的卡路里数比您通常看到的Halo Top产品要高一些,但味道却好了不少。

image.png

例如,花生酱巧克力酮系列冰淇淋每品脱含630卡路里,而最低的综合浆果口味每品脱含410卡路里。关键是这些产品的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低 - 每品脱净碳水化合物含量在5到10各单位之间。

据Halo Top公司称,Keto系列使用超滤脱脂牛奶而不是普通牛奶,该公司还承诺,其Keto系列的口味与普通冰淇淋一样好。Halo Top正在美国各地的杂货店推出Keto系列产品。

至此,Halo Top可以提供40种口味的冰淇淋和非乳制冷冻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