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将致力于优化投资环境
驻埃及使馆经商处 / 时间:2020-01-18 21:29:31

新浪财经1月15日讯:埃及《每日新闻》1月13日消息: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管理局(SCZone)主席扎齐(Yehia Zaki)1月12日参加埃及美国商会活动时表示,SCZone正与内阁讨论向投资者提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扎齐表示,不少国际投资者希望在特区内进行投资,2020年3月前有望与梅赛德斯(Mercedes)达成建立物流园区的协议,并引入其他三家新工厂。扎齐表示,投资集中在汽车及工业行业,特区政府将前去亚洲,特别是中国公司进行投资推介考察。扎齐强调,特区已建成7个电站、13个配电站,2个海水淡化厂和2个水处理厂已在运行中;SCZone将配合2030年愿景,在今后五年中致力于完善区内投资、政策的法律框架。

扎齐透露,SCZone将成立子公司作为特区的商业臂膀,负责招商引资。此外,塞西总统将于3月7日在加拉拉城(Galala City)启动特区经济会议,会前将考察特区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