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斯夫超滤膜业务已归属于杜邦
链塑网 / 时间:2020-01-06 22:19:22

新材料在线1月6日讯:巴斯夫已完成先前宣布的交易,将其超滤膜业务出售给杜邦(DuPont)。

交易条款

资产剥离包括inge GmbH的股份,该公司在德国格赖芬贝格的总部和生产基地,包括所有员工,其国际销售团队以及先前由BASF SE拥有的某些知识产权。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透露。

“英格团队将超滤膜技术发展成为市场上成熟的参与者,做的十分出色。但是,与巴斯夫的协同作用非常有限。”巴斯夫高性能化学品总裁Anup Kothari说。

对于超滤膜业务,成为战略买家杜邦的一部分,它具有强大的价值创造潜力,并将使其达到新的增长水平。

“作为创新水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世界各地的挑战。”杜邦安全与建筑总裁Rose Rose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