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越南膜材料基地首条隔板生产线调试成功
南京玻纤院 / 时间:2020-01-06 22:15:00

新材料在线1月6日讯:2019年12月28日,越南膜材料公司传来喜讯,年产4800吨铅酸蓄电池AGM隔板生产基地的首条生产线一次性调试成功,实现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产品下线的阶段性目标,朝着建成精品工程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越南膜材料基地位于越南同奈省任泽工业区,2019年3月6日开工建设,总投资1306万美元,计划先建设四条AGM隔板生产线,未来规划建设滤纸、滤料等其它高性能膜材料生产线。该基地由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与中材国际联合新建,是中材科技首个境外投资项目,也是集团首个由新材料板块与国际工程板块“协同出海”的实业投资项目,具有标志性意义,受到了集团的高度关注。

基地建设过程中,项目组在南京玻纤院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与当地政府、总承包商密切合作,克服了雨季长、设备运输清关时间长等不利因素,在短短9个月内完成了土建施工、厂房建设、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创造了隔板基地建设速度新纪录。

2020年,项目组将再接再厉,尽快完成后续生产线调试,以优质产品满足越南、东南亚和欧美客户需求,为膜材料产业全球布局,打造隐形冠军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