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神奇水”配方竟是深井富钾卤水
央视网 / 时间:2019-12-17 14:33:59

  央视网2019年12月15日消息:如果有人告诉您,有一种神奇的水,连续喝七天,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还可以治疗各种疑难杂症,甚至硫酸烧坏了脸,用了这种水,也能够完全恢复,您会相信吗?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一小瓶就卖到1千多块钱的所谓神奇的水,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让超过6万人花费了6亿元人民币。

   这种神奇的水叫做SSG生命能量水。产品对外宣传,这是被地壳运动封存起来的远古海洋水,当地人称之为“神水”,得到多家中美权威机构的认可,不仅可以逆转衰老、延长寿命,甚至包治百病。村里放牛娃的红斑狼疮被治好了;公司的创始人被硫酸烧坏了自己的脸,使用能量水后恢复如初。整个疗程只需要七天。如果再配合公司研发的漂浮舱一起使用,效果更是神奇。

  “神奇水”的配方:地下水

  根据产品包装显示的信息,神奇水的开采地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县。记者来到当地一探究竟。记者采访了当地多个老百姓,他们也都表示没听说过所谓“神奇水”。随后记者进入厂区,可以看到,一罐罐水摆放在墙边,地上还有些结晶物体。

  记者:地上怎么还这么湿。

  生产者: 它不是湿,这个水含盐量特别高,全部都是盐,它含盐量特别大可以把人飘起来 。

  原来,广告中的患者能够在漂浮仓浮起来,不是因为水有多神奇,只是因为水的含盐量高、密度比较大。那广告里还声称这种水得到了中国地质科学院的认可,这是真的吗?记者来到了中国地质科学院荆州深井富钾卤水科学观测站。

  中国地质科学院荆州深井富钾卤水科学观测站工作人员:我们主要负责开采里面的锂钾元素,里面确实钾含量非常高。

  记者:钾能做什么?

  中国地质科学院荆州深井富钾卤水科学观测站工作人员:就是要施肥,氮磷钾,我们农业用的化肥就是氮磷钾。所以钾矿对植物生长很有帮助。

  记者在当地采访的一周时间内,这家公司宣传的各种所谓“神奇水”的谎言就被轻易拆穿。神奇能量水,其实就是钾含量高的地下水源;人体漂浮,是因为水的含盐量高密度很大。而治好村里很多人重病一说,更是子虚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