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又一隔膜企业拟上市,惠强新材已进行辅导备案
膜链 / 时间:2019-12-11 13:25:19

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文件显示,惠强新材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安信证券辅导,并已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据相关资料显示,惠强新材共进行过4次融资。2015年,惠强新材进行股权融资,投资方湖北高投。2017年2月和8月,惠强新材分别进行了两次定向增发,投资方有华融天泽,富德资本、诚成资本等。并于2018年由中广投资等投资方进行B轮融资。

惠强新材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高品质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3C类电池产品等领域,在湖北武汉、襄阳、河南驻马店拥有三个制造基地。 

公司已申请专利68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35项,参与制定《锂离子动力电池隔膜》行业标准1项。 

目前国内锂电池铝塑膜被日本厂家垄断,国内的隔膜产品也主要是供应低端市场为主。由于技术壁垒较高,目前市场应用的三层复合隔膜以进口为主,而惠强新材基于8项专利支撑,研发了核心产品一次成型三层共挤高端动力隔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