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同步建超滤工艺污水处理厂
桃林微官网 / 时间:2019-11-27 06:43:43

  据桃林微官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22日讯 11月21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县委书记高美峰、代县长张其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集中观摩了桃林镇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成果。镇领导陈新玲、刘江涛、贾海涛等陪同观摩。


江苏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同步建超滤工艺污水处理厂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高美峰一行听取了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以及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和二期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
  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面积约6平方公里。园区定位是建成国家级汽车循环经济产业园,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汽车再制造、拆解、集散和研发中心。规划建设公共研发服务中心、汽车循环产业区、高新技术产业区、资源综合利用区、制品深加工区和仓储物流区等“一心五区”功能板块。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360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新建标准厂房16栋及配套办公用房等公共辅助设施。该项目于2018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172户商户通过验收,正式入园经营。同步建设污水处理厂,总投资1000余万元,占地3150平方米,日处理废水量1000吨,采用隔油工艺、生化(A/A/0)工艺和超滤工艺,确保出水水质达标,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江苏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同步建超滤工艺污水处理厂


  二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220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新建标准厂房9栋及配套办公用房,同步实施园区道路、消防、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全部建成,确保年底前商户入园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