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寻找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上榜
商洛都市网 / 时间:2019-11-22 10:47:55

  据商洛都市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寻找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30名候选人名单。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树立宣传一批长期扎根商洛的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商洛日报社、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新闻网联合组织开展“寻找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经全市各单位推荐,市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审查,共确定30名候选人。
  现将这30名候选人事迹予以发布,提请公众在11月21日至12月1日通过“商洛发布”手机客户端和“商洛新闻”微信公众号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测评,测评结果为上述两平台的投票总和。
  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委会评审,最终将评选出20名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组委会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
  在“寻找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名单中,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金新康上榜。


“寻找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上榜


  金新康,中共党员,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
  组织开展的“动态逆流、膜分离技术从菊芋中提取菊粉项目”荣获商洛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结合该项目的实施,森弗公司大力发展菊芋产业,新建了国内最大的数字化菊芋智能制造中心,年可加工菊芋10万吨,能够把5万农民绑定在产业链上,带动更多贫困群众通过菊芋产业实现增收致富。


“寻找商洛最美科技工作者”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上榜


  在商洛投资16亿元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森弗健康养生产业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设立1亿元精准扶贫专项资金,大力实施“三变”改革,发展菊芋等特色农业,带动36700多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先后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陕西省脱贫致富带头人、三秦帮扶善星、全球秦商十大领军人物等荣誉。现担任陕西省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