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标力环保在进博会推介德国垃圾渗滤液反渗透设备
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14 15:25:45

  据活力长兴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9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开展中,长兴产业园区入驻企业上海标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2019上海城市推介大会,并参加了本次进博会。可以说,作为崇明唯一一家参加进博会的企业,上海标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会展上隆重推介了其王牌设备——垃圾渗滤液反渗透设备。


上海标力环保在进博会推介德国垃圾渗滤液反渗透设备


  上海标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德国第一环境集团公司全套集成式垃圾渗滤液反渗透膜处理装置的全部知识授权,同时凭借定制的计划和专业的团队,标力环保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方案和处理技术,并在短时间内提高投资回收率。


上海标力环保在进博会推介德国垃圾渗滤液反渗透设备


  目前,上海标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在长兴产业基地完成公司注册,并与长兴产业基地签订投资准入协议书,双方将携手建设集成式垃圾渗滤液反渗透处理系统。其中,一期项目位于长兴产业基地23号地块,占地面积23.8亩,总投资1.6亿元,技术投资1.2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4亿元,年缴税金约2046万元,亩产税收约86万元/亩。现正处于土地出让环节,预计2020年2月摘地,6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底投产。该处理设备具有运行费用低,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维护方面等优点。目前,我国垃圾渗滤液日均生产量约为25万吨,因其处理工艺复杂,全国处理能力仅为30%,全国范围内垃圾渗滤液处理普遍不尽如人意,在此背景下,该设备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园区最好的风水就是善待企业”。进博会期间,长兴产业园区分期分批组织员工前往进博会参观学习、交流洽谈。11月9日下午,长兴产业基地公司徐玮副总经理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前往上海标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台与其做深入对接。徐玮副总经理表示,欢迎标力环保将更多先进技术、创新成果带入园区;园区将为入驻企业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


上海标力环保在进博会推介德国垃圾渗滤液反渗透设备


  根据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投资上海就是投资未来,布局上海就是布局未来。我们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优化营商环境的步伐坚定不移。”的讲话精神,以及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发展要求,长兴产业园区将努力以飞一般的精神、飞一般的干劲、飞一般的作为打响园区品牌,以开放的姿态吸纳海内外优秀产业投资长兴,以“店小二”的精神服务好每一家企业。谱好长兴传奇,做出长兴样本!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