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企总裁西安研讨会上分享垃圾渗滤液正渗透解决方案
上海缘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14 11:18:23

美企总裁西安研讨会上分享垃圾渗滤液正渗透解决方案


  据缘脉环境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1日讯 9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第八次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在西安如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垃圾焚烧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陕西省环境卫生协会、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及数十家业内优秀企业参加了会议。


美企总裁西安研讨会上分享垃圾渗滤液正渗透解决方案


  会议上,上海缘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邀请美国FTS公司(Fluid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总裁基思·兰皮(Keith A. Lampi)深度剖析国内外生活垃圾焚烧厂渗滤液处理技术,并立足国内实际案例分享正渗透技术解决方案,获得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并在本研讨会的展台区域展示正渗透测试设备,向参会人员近距离演示正渗透浓缩过程。
  此次会议,国际专家聚焦中国生活垃圾焚烧厂渗滤液特点,突破国内传统工艺技术瓶颈,立足实际应用案例详细解读正渗透解决方案技术亮点,专业剖析正渗透(FO)工艺解决方案,利用国际视野展望正渗透工艺应用方向与前景,行业中意义深远。
基思·兰皮(Keith A. Lampi)  基思·兰皮(Keith A. Lampi),FTS公司总裁,带领技术团队从事先进膜材料研发及应用30多年。在石油化工、海水淡化、垃圾渗滤液等行业拥有丰富的膜法应用经验。近年,上海缘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正渗透技术引入国内,基思先生亲自带领专家团队扎根国内多个垃圾渗滤液项目现场,获得大量实践技术数据,最终在中外技术团体不懈努力下成功实现正渗透工艺的中国成果化转移,为解决“中国水环境难题”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