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设备先进技术精良安徽静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驱散阴霾
安徽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FM1055《城市之声》 / 时间:2019-11-12 08:00:51

  据安徽城市之声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7日讯 血液透析是血液净化技术的一种。在全世界依赖透析维持生命的上百万患者中多数是血透。血透对减轻患者症状,延长生存期均有一定意义。


设备先进技术精良安徽静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驱散阴霾


  座落于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的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拥有最先进的设施设备,采用当今最为科学的血液净化方式。在这里,患者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医院的医护人员用他们的爱心和耐心,帮助患者缓解身体的病痛,驱散心理的阴霾。


设备先进技术精良安徽静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驱散阴霾


  10月30日周三,患者姜阿姨又如约来到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血透中心进行血液透析。一进诊室,姜阿姨就像见到老朋友一样,和医生护士聊起了近况。进行简单的准备之后,姜阿姨躺在病床上开始了例行的透析治疗。
  血透中心主治医师刘睿阳告诉记者,姜阿姨患有肾衰竭,刚来医院的时候,还处于危重状态,经过一年多的血液透析治疗,目前情况已经很稳定。刘医生说,目前来血透中心治疗的,大多都是和姜阿姨一样的肾衰竭患者。肾衰竭,就是老百姓所说的尿毒症。


设备先进技术精良安徽静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驱散阴霾


  刘睿阳告诉记者,常见的一些中毒情况,比如酒精中毒,也可以通过血液透析解决,还有其他科室相关的,比如心功能衰竭、血浆置换,通过透析的方式将身体里多余的毒素置换出来。
  在安徽静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配备了目前最为先进和可靠的设备——日本东丽公司生产的TR-8000HD单人透析机,由东丽公司发明和倡导的密闭系统,也是目前全世界公认的最可靠、最精准的超滤系数。


设备先进技术精良安徽静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驱散阴霾


  在透析方式上,医院采用的也是科学先进、符合个体需要的高通量透析,这也是当今最为先进的血液净化方式之一。高通量透析的血流量比较大,透析的充分性比较好,透析出来血液更干净,身体里带出的毒素也就比较多。
  目前,安徽静安医院血透中心拥有着一支责任心强、专业素养高的医护团队,医务人员均先后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合肥市二院等三家综合性医院血液净化中心进修学习,并与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及合肥市二院签订了医联体合作,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做后盾,能娴熟地开展多种血液净化治疗。在技术上,还会为每一位来做血液透析的患者进行详细的血管规划。


设备先进技术精良安徽静安医院血液透析中心驱散阴霾


  医院与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及合肥市二院签订医联体合作,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做后盾,能娴熟地开展多种血液净化治疗, 为患者提供优质、个体和人性化的服务。科室医务人员均先后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等三甲综合性医院血液净化中心进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