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保供队矿井水深度处理系统投运
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有限公司 张永强 / 时间:2019-11-11 15:06:20

  据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8日讯 近日,保供队矿井水深度处理系统全部投入运行,实现了从锅炉房反供水到全矿各用水点,有效推进了公司降本增效、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


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保供队矿井水深度处理系统投运


  经检测,该设备处理后的水,各项指标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可用于职工日常用水和锅炉房、洗衣房、浴池等用水。
  据悉,公司年度批复的计划市政用水量为16.16万立方米,计划内用水费用为9.5元/立方米,计划外用水费用为17元/立方米;截止目前公司市政用水量为20.643万立方米,已超出计划用水量。该设备处理水的效率为40吨/小时左右,完全可满足矿井日常生产用水,每天可节约水费10200余元、减少排污费4200余元;该设备每天的运行费用仅为3000余元,综合计算每天可节约费用114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