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驿站直饮水浸润市民心泰安市生态健身公园增设直饮水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 / 时间:2019-10-18 14:14:01

  据泰安城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2日讯 “我每天都来这个公园锻炼身体,偶尔和几个球友打打球,感觉非常的好。后来这里建了城管服务驿站,里边也包括智能公厕,方便我们如厕,环境好还很卫生。现在又安了这个饮水机,累了驿站亭子有凳子坐,渴了都有水喝,政府想着咱们老百姓、城管关心咱们老百姓,真是很不错,为咱泰安城管点赞。”市民崔先生说。
  今年以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时时刻刻为人民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深化“便民服务”,抓好“精准服务”,突出“贴心服务”,在广场、公园、重要路段提供充电、医疗、打气等多项便民举措。为了进一步给市民提供更多、更广、更贴心的服务,在生态健身公园城管服务驿站增加直饮水,方便市民和游客便捷地享用到安全卫生的户外直饮水。这一便民举措再一次赢得了市民广泛赞誉。


驿站直饮水浸润市民心泰安市生态健身公园增设直饮水


  11日上午,记者在生态绿地健身公园城管服务驿站看到,不少市民在公园跑步或者踢球锻炼,而在公园东侧的泰安城管服务驿站,新增设了一台直饮水机,不少市民路过这里时都停下来看一看,喝一喝。市民只需轻轻按下直饮水按钮,就会有一股清澈的涓涓细流呈抛物线状喷出,市民身体微微前倾就能喝到纯净的直饮水,并不需要将嘴唇触碰水龙头。值得一提的是,一高一低饮水台的设置充分考虑了大人和小孩使用户外直饮水设施的不同身高要求,为市民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据了解,直饮水机的设置,切实解决了广大市民在户外锻炼休闲时不便携带水杯、出行饮水难的问题,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城管服务驿站工作人员李祥意告诉记者,新建的这个饮水机很实用,市民来公园锻炼有的时候忘了带杯子,渴了喝几口很方便。据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设施管理科王青介绍,直饮水机以城市自来水为水源,运用现代技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去除水中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经过多层过滤处理,改善了水质,成为可以直接饮用的直饮水,对于刚刚锻炼完的市民也是非常的环保又健康。
  据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陆续在泰城主要公园、广场等人口集中处以及城管服务驿站安装直饮水机,方便市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