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万邦达签订宁夏和宁化学中水回用“近零排放”EPC项目
挖贝网 / 时间:2019-10-16 13:51:59

  据中国水网2019年10月12日讯 万邦达(300055)10月12日发布公告,与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简称:和宁化学)签订《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中水回用“近零排放”项目工程建设EPC总承包合同》,本合同总价为127851334.00元(大写:人民币壹亿贰仟柒佰捌拾伍万壹仟叁佰叁拾肆元整)。
  公告显示,合同对方基本情况:企业名称: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见东;注册资本:126000.00万元;成立日期:2002年09月24日;住所:宁夏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园区B区;经营范围:甲醇、氨、尿素、硫磺、硫酸铵生产、销售(以宁WH安许证字(2018)000198号(H1)《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准的范围和期限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同主要内容:合同标的: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中水回用“近零排放”项目;合同价格:127851334.00元(大写:人民币壹亿贰仟柒佰捌拾伍万壹仟叁佰叁拾肆元整);合同内容:承担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试运行服务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环保、职业卫生、工期、造价全面负责。
  公司称,本次签订的合同总价为127851334.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9.65%。该合同如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工程业务收入产生一定影响。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